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Teknik Menjawab BM

今天...

学校有讲座会

将关于如何回答BM SPM

进去不久...

就开始要打瞌睡了==

不久后...

在我后面有几个马来人

有一个肥肥的

超DULAN他

一直拿他的臭脚放前来

我就没有理他

之后

不懂做么

他的臭脚越放越前

我就再坐前点

他又再放前来

我就转后去跟他讲叫他脚放后点

放后了后

不久又再放回前来!!

真的是无言

幸好那时要下课了

不然我会晕倒!

给他的脚臭晕~

明天还有一个Teknik Menjawab BC

HAIZ~

没得上我的至爱-ICT

无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