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无聊又一天

今天真无聊...

一早给个教牛的老师训话,

真无聊!!

终于到了上班...

我们迫不及待地上班

因为站到很累~

之后就上课,

一直到下课...

下课后,

ICT,我的最爱!

由于那个女老师去了生BABY,

所以我ICT是两班跑的~

终于我的ICT Assisment还是做完了全部...

开心得不得了!

之后就玩到不想回班~

我还SKIP了SC和MATH...

一直到放学的前一刻我才回班。

^_^Y

罗盈洁!

你要ICT SO1.1啊?

你求我啦...

我才给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